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趙丹拜趙本山為師,圓胖外型被大陸民眾吐槽是「最醜女徒弟」。(圖/翻攝自陸網《鳳凰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丹是喜劇大腕趙本山的徒弟,由於體重達115公斤,還有個外號叫做「胖丫」。過去的她常以肥胖當作笑點取悅觀眾,但是居然是纖瘦身材,剷肉55公斤的過程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趙丹從小就是圓胖身材,身為趙本山第22個徒弟,還被觀眾吐槽「最醜女徒弟」,17歲時嫁給舞台搭檔楊樹林(本名楊冰),婚後十分恩愛。而她原本在微博曬的都是胖照,2015年開始專心減肥,起初嘗試飢餓療法,三餐都吃水果,結果好幾次暈倒,令老公很心疼。

▲趙丹17歲嫁給楊樹林,夫妻十分恩愛。(圖/翻攝自趙丹微博)

長期肥胖的趙丹檢查出心臟負擔,血壓升高,血脂異常能病變,這令她意識到「再不減肥,或許到中年的時候,我的整個人生就廢了,可能各種疾病都會纏上我。」擔心連累老公楊樹林,她3年來持續運動減肥,加上節制飲食,從115公斤瘦到60公斤,現在的模樣被網友笑讚「楊樹林像是換了老婆!」不過老公說:「以前她胖的時候,屬於特型演員,在舞台上有『笑果』,但是再好的笑果都不如身體好......反正她啥樣我都覺得挺好的。」

▲趙丹改變飲食習慣,勤做運動持續3年。(圖/翻攝自趙丹微博、《鳳凰網》)

▲趙丹剷肉後變成女神身材。(圖/翻攝自趙丹微博)

房屋二胎借款

▲趙丹和老公楊樹林一起上節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