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Oia伊亞咖啡有羊駝會在店內穿梭,完全是Q版服務生(圖/翻攝自Oia伊亞咖啡粉絲專頁。)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這年頭,養狗養貓的寵物餐廳已不稀奇,圓圓大大的無辜雙眼、長長脖子,毛茸茸的外觀是俗稱「草泥馬」的經典標誌,牠們原名應為羊駝Alpaca,主要分布南美洲秘魯及智利高原上。現在台灣也有許多農場、餐廳飼養這種另類的「毛小孩」,可以與遊客近距離互動、玩耍,話題性十足。《ETtoday東森新聞雲》整理出全台5家有飼養「草泥馬」的農場、餐廳,一塊來看看!



▲Oia伊亞咖啡的羊駝萌感十足(圖/網友eexu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1.新北 Oia伊亞咖啡

位在新北市三芝Oia伊亞藝術咖啡館,是一間可以跟草泥馬近距離接觸的餐廳,店內有一黑一白2隻草泥馬在店內穿梭,絲毫不怕生。除了店裡面可以跟草泥馬玩樂外,戶外區域也有草泥馬讓你拍個夠,這裡離三芝淺水灣非常近,吃完飯後可以直接去海邊走走,拍拍美照!為避免人潮,建議挑選平日前往。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電話:02-26363766

▲富田花園農場可愛羊駝(圖/網友lixuan_41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桃園 富田花園農場

富田花園農場位在桃園大溪慈湖附近,是個複合式觀光景點,結合農場、牧場、餐廳於一體。園區飼養5隻羊駝,時不時就悠閒躺臥在草地上,或是偶爾動起來走近群眾,水汪汪的大眼睛萌度破表,還能餵牠吃草,或是來個親密自拍。園內還有水晶教堂、大草原和水池,並飼養馬、豬、家禽類動物,許多歐式風情造景更是拍照一大亮點。

▲草泥馬在農場晃蕩、覓食(圖/翻攝自富田花園農場粉絲專頁。)

富田花園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埤尾22-8號

電話:03-3872540

▲來綠世界生態農場一定要跟羊駝合照(圖/網友ox0630x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房屋二胎借款3.新竹 綠世界生態農場

綠世界生態農場佔地70多頃,分成六大主題園區,多達47個觀賞區與休憩空間。若是運氣夠好,能碰上定時的放風時刻,便能與大群草泥馬、鵜鶘拍照互動,貴為園區內明星的草泥馬,緩緩徘迴在遼闊草坪上,傻里傻氣的模樣跟慢動作讓網友們直呼有夠療癒!提醒民眾,跟動物互動時務必溫和,切勿因興奮而間接傷害到牠們,若是動物們不願意,也別堅持觸碰,以免造成危險。

▲綠世界生態農場有為數不少的羊駝(圖/網友lien_pei_y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綠世界生態農場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尾隘子7鄰20號

電話:03-580-1房屋二胎借款000

▲綠大地景觀咖啡人氣明星「毛毛」(圖/網友babyching9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4.台中 綠大地景觀咖啡

來綠大地景觀咖啡館用餐,不時能見草泥馬穿梭身邊,傻萌模樣讓人少女心噴發,坪數不小的「綠大地」,融合可愛動物與遼闊風景兩大優勢,由於地勢較高,還能遠眺綿延山巒跟大甲溪畔,吸引不少旅客。人氣明星「毛毛」,傻傻的表情配上水汪汪雙眼,非常有喜感,許多人會與牠爭相自拍。眼見咖啡色、黑色、白色的草泥馬群,堪稱台版的動物莊園也不為過。

▲草泥馬傻萌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綠大地景觀咖啡粉絲專頁。)

綠大地景觀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慶西里上坪4-6號

電話:04-2582-2828

▲淨園農場也有飼養7隻羊駝(圖/翻攝自淨園農場粉絲專頁,下同。)

5. 高雄 淨園農場

高雄也有草泥馬蹤跡,淨園農場位置接近小港機場,能近距離看飛機起降,過去為淨園機場咖啡,之後擴大轉型為農場型態。偌大園區以南洋風情打造,2012年飼養7隻草泥馬,母子檔妮妮公主相當受歡迎。此外,河馬、獅子、浣熊,甚至世界保育級鳥類「藍紫金剛鸚鵡」都看得到,遊客可以零距離與這些動物互動,感受南台灣的熱情魅力。

▲淨園農場羊駝。

淨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6、07-793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