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勞動部官方薪資調查顯示,全國第2高薪行業為「郵件處理及投遞人員」,月薪達22.2萬,遭批根本非事實,勞部解說,恰好調查薪資時間有發放績效獎金。圖/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勞動部公布的「105年7月職類別薪資調查統計」,報告顯示,全國第2高薪行業為「郵件處理及投遞人員」,月薪達22.2萬,高於精算師、醫師,遭批「根本房屋二胎借款非事實」。勞動部對此解釋,中華郵政每年7月發放績效、考核獎金,才拉高該類別7月平均薪資。

勞動部統計處解說,薪資調查報告每年8月進行,並調查7月薪資,郵件遞投人員高達9成都是中華郵政,平均薪資就受到中華郵政發放獎金影響。

薪資又區分為經常性薪資、非經常性薪資,「績效、考核獎金就是非經常性薪資」,統計處表示,薪資調查統計報告寫到,若將薪資剃除考核、績效獎金非經常性薪資,郵件投遞人員經常性薪資僅4.3萬,平均績效等獎金的非經常性薪資則是17.9萬,全部平均薪資才是22.2萬。

統計處補充,該項調查都直接向人資單位索取7月支付工作者薪資,資深又高薪者也會拉高薪資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