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結果14日出爐,遠雄公司以北市府要求增加綠建築等為由,提出展延1452天,最後獲得展延922天,市府證實此事。這是大巨蛋工期仲裁案,遠雄第二次打贏北市府。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遠雄公司提出工期展延事由分為「取得銀級候選綠建築證書」、「大型室內體育館球場高程降低」及「增設地下161KV變電站」等部分,遠雄共請求工期展延1452天。

劉奕霆說,上述事由經仲裁判斷認為,屬市府在環境影響評估審查過程中提出的要求,增加工作內容讓遠雄無法依合約約定,在取得建造執照後3年內,完成大巨蛋體育園區興建工程,並取得使用執照,因此同意展延工期922天。

房屋二胎借款

劉奕霆表示,本件仲裁結果與北市府在民國104年5月20日,因遠雄未按圖施工而勒令停工係屬二事,呼籲遠雄積極向各主管機關提出都審、環評等各項審查申請,最後向主管機關完成變更建造執照,才能復工,履行合約。

大巨蛋工期在去年3月曾獲展延,遠雄是以土方運棄條件,提出工期展延459天,最後獲得可展延110天,北市府第一次挫敗,這回仲裁遠雄再獲展延,北市府二度嘗敗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