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81歲的葉英嬌在三峽戶所擔任志工長達14年,她是一名素人粉彩畫家,熱心服務的她今年更獲頒全國戶政績優志工獎項。記者陳珮琦/翻攝
分享
新北市各戶政事所志工有314位,65歲以上的阿公、阿嬤占一半 ,其中81歲的葉英嬌阿嬤在三峽戶政事務所擔任志工長達14年,她也是一名素人粉彩畫家,數十幅畫作多年來在三峽戶所及歷史文物館展出,熱心服務的她今年更獲頒全國戶政績優志工,葉英嬌說,除了繼續畫畫,最希望活到百歲時還能當個快樂志工。

三峽戶所主任王娟娟表示,葉英嬌阿嬤服務迄今超過2500小時,是戶所資深志工外 ,她還三不五時煮茶葉蛋分享給同仁吃,就像鄰家奶奶讓人感到無比親切。

總是笑臉迎人的葉英嬌阿嬤,其實以前並不快樂,因為先生早逝,她獨立扶養7個孩子長大成人後,因回想扶養孩子的過程中受到許多人幫助,便決定後半輩子要回饋社會,因此每天行程滿檔到處當志工,並結交許多好朋友,還帶著她學畫,讓自己越活越開心。

房屋二胎借款葉英嬌阿嬤說,她的先生從小就很會畫畫,她在旁邊看,也對畫畫產生興趣,因此退休後曾學過山水及花鳥國畫,但溫潤色彩的粉彩畫,讓她找到心靈的寄託,更讓她從創作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中走出喪子之痛。

葉阿嬤說,4年前小兒子驟逝,讓她生活過得生不如死 ,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勵下,從粉彩畫脫離悲傷,4年來創作約50幅,尤其每當靈感湧現時,她可以待在畫室一整天,沈迷在創作中,也暫時忘卻傷痛。

葉阿嬤說,這麼多年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對辦理離婚登記的夫妻,因不知道需要2位證人,便請求她當證人,由於不瞭解雙方離婚的原因,且習俗上「勸和不勸離」,她便婉拒,沒想到女方卻哭了出來,說自己長期受到先生家暴,好不容易熬到小孩長大,兩人離婚獲得小孩支持,一直拜託葉英嬌幫忙,她才心軟答應。
新月水道節將設置全長135公尺的新月滑水道。圖/取自新月水道節官網
分享
81歲的葉英嬌在三峽戶所擔任志工長達14年,她是一名素人粉彩畫家,熱心服務的她今年更獲頒全國戶政績優志工獎項。記者陳珮琦 /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