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我是韋伯,我正在吃好吃的香蕉。(圖/翻攝自Out of Africa Wildlife Park

房屋二胎借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捲尾豪房屋二胎借款豬韋伯(Wilbur)只是在「吃香蕉」,竟然吸引了近1200萬次觀看!只見牠用前腳拿著一小片香蕉嚼得津津有味,「粉紅大鼻子」相當搶鏡,可愛的模樣迷得人們神魂顛倒。韋伯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非洲野生動物公園(Out of Africa Wildlife Park)」,這段「吃香蕉」的影片已經有超過6.1萬讚和近22萬次分享。

動物園分享了這段24秒的影片,並說「韋伯吃起香蕉最可愛了!」影片中韋伯真的只是在「吃香蕉」,牠用短短的前腳抓著香蕉塊,小嘴巴一口一口地嚼著,全身黑白相間的刺還有長長的鬍鬚隨著「嚼嚼嚼」的頻率抖動,配上醒目的「粉紅色大鼻子」萌度激增,難怪馬上俘虜了一大票粉絲,紛紛留言「太可愛啦!」、「吃得很乾淨的樣子呢!」



許多網友都被韋伯的萌樣吸引,紛紛詢問「牠是刺蝟嗎?」、「牠是什麼動物呢?」韋伯是一隻9歲的捲尾豪豬,下個月就要滿10歲了,不含尾巴身長大約30.5公分,體重大約4.5公斤,牠的室友是隻叫做巴薩羅姆(Bartholomew)的二趾樹懶。保育員莎拉(Sarah Fredrickson)說,捲尾豪豬的壽命大約是25到30歲,目前她知道年紀最大的是32歲。

有網友疑問「牠會射身上的刺嗎?」、「牠讓人抱嗎?」莎拉解釋,豪豬射身上的刺只是「傳說故事」,事實上牠們的刺就像人類的頭髮會脫落,但絕對沒辦法「射」。她也補充,「很多捲尾豪豬願意讓人抱,不過韋伯喜歡和人有些距離地相處,所以我們不會去抱牠。」

園方26日又分享一段韋伯啃花生的影片,只見牠一手拿著花生,另一隻手拿著另一顆慢慢用嘴巴「剝殼」,吃得很有條理,非常有教養的樣子呢!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