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因一席「你這一生可能等不到同志婚姻」而引發爭議的同志團體代表Huang Vincent,因總統府已提出錄音檔的文字澄清,他1日也正式道歉。對此,總統府黃重諺下午表示,此事就到此為止,府方推動對話的誠意不變,也會持續溝通。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婚姻平權正反方團體,但Huang Vincent事後在臉書上以「開戰吧!」,大嗆蔡在會談時當面告訴他,「你這一生不一定等得到同志婚姻」,引發各界熱議。總統府事後則出示文字紀錄,強調蔡英文當時並無此發言。

而Vincent上午也在臉書正式道歉,希望大家繼續堅持婚姻平權,不要因為他個人好惡放棄正確的價值與理念。同時,相關的貼文都已刪除。

針對此事,黃重諺下午表示,房屋二胎借款既然誤解都已獲得澄清,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大家回到崗位上繼續努力;同時也呼籲不要再對當事人指責,最重要的是多關心、多了解,府方推動對話的誠意不變,也會持續溝通。

至於蔡英文之前承諾將有同婚正反方的對話平台,黃重諺說,目前副總統陳建仁辦公室正在做相關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