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房屋二胎借款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在一片驚呼聲中落幕,許多爆點都引發討論,新科影后《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Emma Stone)摘下小金人在後台受訪時,被香港媒體問到超弔詭問題讓她一度尷尬,好險最後她用高EQ回復獲得讚聲,但該記者卻淪為國際笑話。

?2017奧斯卡相關報導,請鎖定ET看電影!

▲▼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影迷都知道如果不是艾瑪華森(Emma Watson)當初婉拒了《樂》片演出,不然不會輪到艾瑪史東來出演該角,今日的奧斯卡影后也就換人當了。在奧斯卡後台艾瑪史東被香港記者問到:「你會請艾瑪華森吃飯或喝一杯,感謝她把角色讓出來嗎?(Do you feel like owning Emma Watson a drink or dinner to thank her for turning down the role?)」現場一片尷尬。

當下艾瑪史東愣了一下,馬上回應;「噢!天啊,你知道嗎?艾瑪華森是位很棒的演員,她是貝兒(艾瑪華森最近演出《美女與野獸》)呀!她真的很棒!」巧妙回復緩解了氣氛。現場其他國際媒體發出笑聲,但恥笑多過開心。

▲艾瑪史東高EQ回復被讚,但該記者成為國際笑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外網友看到後台訪問影片後,紛紛開砲:「這種提問是侮辱艾瑪史東」、「無禮的記者」,甚至有人用粗字「cunt」形容該記者,引爆不小負評,認為該名記者醜出國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