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暖警自掏腰包買車票幫助男子回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溫暖街頭!台南一名57歲彭姓男子為了「拼經濟」,23日冒寒流北上到台北打拼,想不到隔天(24日)在新莊某超商買東西時,卻不小心遺失皮夾,頓失所有生活經費,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不知如何是好,心急的快掉出眼淚,所幸遇到三重分局交通分隊員警雪中送炭,才得以度過難關。

警方表示,當時街上體感溫度不到10度,彭男卻只穿著單薄衣物在街上游晃,他們上前詢問才知道,原來男子急著北上打拼改善家中經濟,卻忘了南房屋二胎借款北溫差大,沒多加兩件衣服就出門搭車,而且還不慎遺失錢包,頓時身無分文,著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警員尤弘翔、呂承書了解彭男的情況後,先提供熱茶及麵包給他暖暖身子,並且受理掛失相關掛失手續,隨後還自掏腰包幫他購買回台南家鄉的車票,希望可以讓他安全回家,男子除了不斷道謝外,也激動表示「感受到了台北警察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