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INSIDE
分享


日前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指控 Facebook 在進行言論限制,自民進黨政府上任後,臉書儼然進入「綠色恐怖」時期,還稱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都不知情,此房屋二胎借款番對網路生態以及臉書運作方式無知的言論爆出許多笑話,而這一句「乾脆就把臉書顏色改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成綠色」,來自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執行長孫立群所說的話,激發了網友的創意真的將臉書改成綠色的。

原先一位臉書上網友 Ronny Wang 在動態上發表了一段語法,讓臉書用戶可以直接將此段與發貼在瀏覽器上,改變臉書顏色,不過只有頁面最上面的部分會變成綠色,後來一位網友 Cindy Wang 以此為靈感,製作出一個 Chrome 瀏覽器外掛「Greenify Facebook」,臉書用戶只要安裝了此擴充元件後,臉書就會自動變成以綠色為基底色的介面,不只有上面一條,而是全部藍色部分都會進行轉換,只要 10 秒鐘,就真的實現了「把臉書變成綠色」,此一變換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比原先的藍色好看,也有人表示像是「郵局特別版」,也有人提議是否要來個婚姻平權「彩虹版」,看來孫立群的這句話雖然引發了不少撻伐,卻激發出網友各種創意。

你也想體驗一下綠色臉書嗎?只要用 Chrome 擴充功能 GreenifyFacebook,就能瞬間把介面變綠了!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