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4:16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台灣「四大惡狼」之一、還是戀童癖的48歲彭姓男子,7年前遭4名國中少年指控,邀約這些少年到租屋處唱歌、喝酒,伺機猥褻,事後再給每人兩百元零用錢;新竹檢方偵查終結,依對未成年猥褻罪起訴。

據了解,彭男平日在竹縣一處市場內殺雞賣肉房屋二胎借款,他體型矮胖,喜歡留著一個大光頭,臉上帶著一副近視眼鏡,見到客人上門買雞肉,總是笑臉迎人,喜歡房屋二胎借款和客人聊天打屁。

少年指控,2009至2010年間,彭男先收留一名翹家國中少年,提供他玩電腦網路遊戲,之後再要求少年邀其他3名被害少年到租屋處同歡、喝酒。

離譜的是,彭男見少年一夥人酒酣耳熱,竟拿房屋二胎借款出A片撥放,不但找較為熟識的少年相互手淫,還伺機偷捏其餘少年的下體取樂,再給每人兩百元當零用錢。

事後,警方協尋其中一名翹家少年,才意外得知有戀童癖的彭男曾疑對4名少年猥褻,因此著手查辦,不料彭男為躲避刑責,竟潛逃至中國逍遙,讓檢警無法傳喚,彭男則被刑事局列為要案查緝的大惡狼。

去年11月,彭男以為風頭已過,從中國返台,一到海關就遭航警局鎖定逮捕,送回新竹檢方歸案,隨後遭收押。

彭男向檢方供稱,4名少年的確有到他的租屋處唱歌喝酒,但他沒有猥褻,不過4名少年指證歷歷,都看見彭男對他們猥褻,檢方認彭男罪嫌重大,日前依對未成年猥褻罪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