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知名大廟,董監事會改選備受各方矚目,有意競逐者,早就鴨子划水、暗地固樁。然而,因5000多張選舉票侷限在市街13里戶長,票源重疊十分嚴重,僧多粥少的情況,也導致賄選傳聞甚囂塵上,外傳每票基本行情價3000元。



朝天宮堪稱國內媽祖信仰的龍頭,每年香油錢收入超過億元,董監事改選因而備受全國矚目,也成為地方盛事,廝殺激烈的選況,一點都不輸公職選舉。雖然候選人登記尚未舉行,可是有心參選者,早在半年前就已動作頻頻,展開巷戰拉票,因為票源重疊得很嚴重,1票沒固好,來回等於差2票。

巷戰固樁激烈,以致新人難以伸展,票源開發空間備受擠壓,此次有意參選者以老面孔居多,例如,董事估計有15人要尋求蟬聯。此外,也有人倡議,應比房屋二胎借款照公職選舉,開放北港全鎮28里全面普選;對此,現任董事長蔡咏鍀並不排斥,並強調未來如何選舉,都可討論。

隨著選舉日近逼,董事長寶座更受關注,傳前立委曾蔡美佐躍躍欲試,動作積極,去年底便到處拜訪舊識及原有支持者。至於握有關鍵席次的現任立委蘇治芬,雖曾私下對親近人士透露不插手,但後勢是否會推出人選,房屋二胎借款仍有待觀察。蔡咏鍀則戮力尋求連任,坊間認為蟬聯機會很大。

由於候選人登記尚未完成,各路人馬實力尚難評估;不過,在選況激化下,加上該選舉無法以現行公職《選罷法》規範,賄選傳聞沸沸揚揚,1票3000元是基本行情,預料愈逼近投票,重金出擊的可能性愈高,極可能上看5000元。為此,已表示不再參選的現任董事林金忠,連日來也以宣傳車大街小巷宣傳「反賄選」,希望能淨化選風。

(中國時報)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