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黃義書攝影
分享


民主進步黨和亞洲自由民主聯盟主辦的2017年女權高峰會將在台北登場,邀請亞洲國家政黨及國際女權團體代表來台房屋二胎借款,討論女性在各領域的角色。

民進黨與亞洲自由民主聯盟(Council of Asian Liberals and Democrats, CALD)將於8月11和12日在台北舉行「2017年亞洲自由民主聯盟(CALD)--女權高峰會」,邀請來自東南亞國家各領域的優秀女性代表與會。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高峰會內容並表示,女權高峰會首次在台灣舉辦,去年台灣選出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統,且立法院中的女性比例目前為38%,排名全球第十,逐漸上升的女性參政比例顯示出,台灣女性在政治上將具有更多角色,都是台灣女權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陳俞融指出,女權高峰會邀請來自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與台灣的政界、商界、非政府組織等領域的傑出女性領導人,如泰國民主黨副主席Kalaya Sophonpanich、CALD女權會議主席 Jayanthi Balaguru及香港前國會議員劉慧卿。

徐佳青說,台灣方面由前副總統呂秀蓮擔任開幕專題講者、總統府資政葉菊蘭於閉幕式分享過去從政經驗,並邀請立法委員蕭美琴、蔡培慧、李麗芬及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等人分享各自的心得。

徐佳青表示,此次高峰會主題將聚焦於女性在各主題的角色,分別為性別意識、傳播媒體、公民社會與地方政府、商業與社會企業及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和雙性人(LGBTI)等議題。

徐佳青指出,非常感謝東南亞各國代表來台一同為女權及民主的深化付出,也和台灣一起分享女性在台灣民主化過程中的貢獻,民進黨在推動新南向政策上,絕對不是只有口號、拚經濟,而是非常重要的人文導向,以人為本的概念,全面深化文化方面的交流。

徐佳青說,亞洲自由民主聯盟1993年於成立曼谷,是一房屋二胎借款個以推行自由民主為核心價值的跨國政黨聯盟與互動平台,致力促進亞洲自由、民主發展,共同為捍衛亞洲民主自由而奮鬥;民進黨為亞洲自由民主聯盟的創黨會員,長久以來透過政黨外交,與各國政黨合作,非推動民主自由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