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央大學今天公布全球泛華青年劇本創作競賽前三名作品,獲獎者都來自中國大陸,首獎得主為北京劇作家張杭,其作品勾勒出當代中國親職與親子關係的困頓現狀。

圖擷自中央大學戲劇暨表演研究室
分享


中央大學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文化部、世安基金會贊助,中央大學主辦,與八所國際重點大學攜手合作的「第三屆全球泛華青年劇本創作競賽」,今年共收到153件作品,經中、英文評審三輪熱烈房屋二胎借款討論後,今天正式公告前三名作品。

「全球泛華青年劇本創作競賽」是全球第一個以泛華社群為對象,同時徵求中英文劇本的舞台劇劇本競賽,首屆於2015年舉辦,並於台北、澳門、溫哥華等地舉辦中、英文讀劇演出,今年邁入第三屆。

主辦單位、中央大學戲劇暨表演研究室宣布,今年首獎由北京劇作家張杭獲得,其作品「月亮的南交點」,以寫實、克制的語言,獲得評審一致肯定。該劇以千禧年的北京為背景,在一整片等待拆除的簡易樓社區內,還住著一對不肯搬走的母女,一名訪客揭開家人之間房屋二胎借款隱忍二十年的祕密,也勾勒當代中國親職與親子關係的困頓現狀。

貳獎作品「晚年」由廣州的許鴻昌所寫。中央大學戲劇暨表演研究室提供訊息指出,本業為律師的許鴻昌,以獨居老婦人為主角,刻劃文革、土改等影響當代中國社會的種種事件。參獎得主是來自上海的張在,其作品「驚山鳥」,描述一對非典型祖孫,調皮乖張、幾乎耍賴的祖父,與桀驁不遜、幾近不孝的孫女,並鋪陳祖孫兩人關係的辛辣翻轉。

中央大學戲劇暨表演研究室的訊息表示,泛華競賽有別於以城市、國家為主的劇本競賽,並堅持多元、自由的價值,因此獲得來自全世界劇本創作者的肯定與期待,今年也和十多個國際學術、創作單位合作,將於9月至12月舉辦全球的讀劇藝術節,演出城市包含高雄、台北、澳門、南京等地。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