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信金成功參股LHFG,為金融業新南向搶得頭彩,不過這樁婚事差點告吹,原因就是金管會的預審時間過長,卡了太久。機會稍縱即逝,政府如果沒辦法跟上企業腳步,只會擺官威,將成為併購的最大變數,南向仍是難向。

房屋二胎借款

目前有5000家台資企業,超過1.5萬名台商在泰發展,國銀並非不想進泰國,而是不得其門而入。過去唯一有據點的是兆豐銀,但那是政府播遷來台前,中國銀房屋二胎借款行時期的舊據點,台資銀行其實從來沒能進入泰國。

去年3月間,中信銀同時拋出參股泰國LHFG與取得蘇格蘭皇家銀行(RBS)馬來西亞子行100%股權兩案,這是金管會打出「打亞洲杯」政策後,首度在泰國、大馬端出好成績,也符合新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意義非凡。

只是不到半年,收購馬來西亞RBS子行就因金管會還沒點頭而告吹,參股LHFG也凶多吉少。好在LHFG願意多給些時間,把交易期限從去年底延後至2017年9月,終在3月獲准,才讓台資銀行終於有機會打進泰國。

若金管會拖延,這樁參股案就會像馬來西亞RBS子行,胎死腹中。只是,好案子人人搶,我們不要,別人可是非常想要。

台灣沒有一帶一路,沒辦法由政府帶頭爭取南向資源,加上台灣未與東協全面完成金融監理MOU簽署,都增添併購變數。現實如此,主管機關與業者得共同承擔,展現高效率,讓企業對外征戰時無後顧之憂。

政府打定要南向,就是排除一切阻礙,切勿讓自己成為絆腳石。類似併RBS破局一事,不應再發生。南向、難向,雖是一字之差,但房屋二胎借款成敗卻繫於主管機關的一念之間,豈能怠慢誤事?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