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六月的中常會上宣布請假及請辭時間後,休息了一段時間,5號她出席藍天行動聯盟的成立大會,成員們高喊她是永遠的黨主席,她致詞時也對支持者們喊話,說黨主席選輸了,路線不能變,並說一中原則絕對符合中華民國憲法。

支持者熱情簇擁,藍天行動聯盟成立大會,不找其他大老,獨邀前主席洪秀柱來參加,現場彷彿柱姐的粉絲見面會。洪秀柱:「選舉固然是選輸了,我們沒達到理想目標,但是我們的理念是不可以變的對不對,我們絕對是在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以及增修條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立場上面,我們往前行對不對,我們簡單問大家一句話,中華民國的憲法,是不是一中原則的憲法。」

面對支持者,洪秀柱慷慨激昂,為自己主張辯解,因為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上任後,將洪秀柱所提的和平政綱改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回到馬英九時代的兩岸主張。洪秀柱:「如果是這樣滿遺憾的,大家平常還是要把自己的想法跟台灣的未來,黨內再做更詳盡的討論會比較好一點。」

兩岸政策修改,吳敦義的人事安排也一一到位,副主席郝龍斌、前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房屋二胎借款恩慶確定續留,但國民黨能否再起最大的關鍵還是在團結。新北市長朱立倫同樣有自己的布局,他先是把副市長侯友宜留在新北,自己的動向始終不露口風,黨內形同有吳朱兩大太陽。洪秀柱:「好失望,我以為還有我,結果少了,有個月亮,我覺得還希望巴不得國民黨多一些太陽,讓我們能夠有更多的選擇,就是說我們人才房屋二胎借款輩出,今天我非常遺憾的是星星月亮太陽全都沒了,那才糟糕,那國民黨沒有前途,這就是為什麼我講說要用壯育青,要趕快培養新一代人,不要放眼望過去,像這一次,應該說上一次選總統,放眼望過去怎麼回事,會讓人覺得很難過,怎麼會後繼無人。」

暗酸在黨有需要時,總看不到太陽們出來相救,兩年前的臨全會,國民黨要把洪秀柱換下來,也曾上演大團結。20號的全代會又要比歷任主席找來再演一次,洪秀柱選在吳敦義就任前出來喊話,內心有更多感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一中同表」主張遭黨內質疑,洪今天強調,「一中同表」主張才是真正為台灣發展的前瞻計畫,兩岸的前瞻計畫。聯合報系記者周志豪/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