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12:2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中選會重新劃分立委選區和席次,台南市可望增加一席,不過遭到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反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早召開記者會,要求藍營別再欺凌台南市民的權益。

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中選會當年已經通過增加一席的決議,不料送到立法院卻遭國民黨立委阻擋,以「席次不要變動太多太快」為房屋二胎借款由,每10年檢討一次,明年10月份就到時限,而且不管以第七屆或第四屆立委選舉計算方式試算,席次都該「加一」。

議員李退之說得更加直接,「這不是增加(席次),而是欠台南的。」李質疑,縣市合併後本該有6席,前任立法院長王金平是高雄人,就已經藍綠合作搶走席次,現在的立法院長蘇嘉全是屏東人,難道要高屏合作、不分藍綠剝奪台南人的權益嗎。

李退之痛批,台南需要的建設非常多,光是爭取前瞻計畫,南部民眾就受盡北部民代各種嘲諷,加上政府體制是「強幹弱枝」,中央政府掌握的預算非常高,所以台南更需要中央級民意代表,「這次別讓外縣市的人看衰小(看不起)。」

台南市明年可望增房屋二胎借款加一席立委,不過遭到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反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早召開記者會,要求藍營別再剝奪台南市民的權益。

市議員王峻潭服務處主任王開玹表示,小英總統當初在選舉時,台南得票率是全台第一,但台南卻也是財政最辛苦的直轄市,從針對六都的動作可以看出中央對地方的重視程度,這一席立委是該還的,而不是台南多要的。

市議員唐碧娥也強調誠信的重要性,台南已經等10年了,還要再等下去嗎,「房屋二胎借款難道我們是次等公民?」她強調,其他縣市要有同理心,別再阻擋台南民意發聲。

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表示,如果以總席次113席來計算,一位立委掌握中央預算200到300億的分配權益,況且人越多力量越大;他呼籲,這次國民黨議員也應該支持,因為城市的權利不分藍綠,也會追隨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的腳步,該衝該打都將義不容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