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碰一聲,嚇死人了,以為是小偷!」罹患憂鬱症的黃婦想不開,日前從台中市西屯區的10樓住處跳樓,幸好樓下9樓的雨遮接住黃,僅砸破雨遮採光罩後,掉落9樓陽台,鄰居誤以為是小偷失足,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才知黃是想房屋二胎借款不開,經送醫後黃無大礙,撿回一命,警方也通知家屬給予關懷。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何安派出所警員楊孝楷、許根源日前接獲報案,稱西屯區長安路2段住處,疑似有人非法闖入,卻意外自摔受傷,警方立即趕至現場處理。房屋二胎借款

報案市民證稱,陽台突然傳出巨大聲響,疑似有小偷要闖進屋內行竊,卻從陽台遮雨棚掉落,自摔受傷,警方進屋查看發現,原來是樓上黃女(65歲)患有憂鬱症,因久病厭世才想不開一躍而下,而摔落在樓下住戶陽台,驚嚇到住戶。

警方立即協助將黃女送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黃女家屬趕至醫房屋二胎借款院了解情況後向警方表示感謝,也對驚擾到住戶感到不好意思。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呼籲,如心情不佳應尋找適當管道抒發情緒,勿有輕生念頭,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可撥打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請求協助,若身邊有親友發生重大變故,應鼓勵他們多加參與社區、戶外活動,建立多元人際關係,彼此互助,以防悲劇發生。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黃女罹患憂鬱症想不開,從住處10樓跳樓,幸好9樓雨遮接住,讓她僅受輕傷。記者陳宏睿/翻攝
分享
黃女罹患憂鬱症想不開,從住處10樓跳樓,幸好9樓雨遮接住,讓她僅受輕傷。記者陳宏睿/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