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16:1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下月就要登場,肩負宣傳重任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因工作量龐大,北市觀光傳播局將扮演「熊讚」的人力業務委外招標,由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成員之一吳廷宏所成立的那魯灣傳播有限公司得標,那魯灣將標案分包兒童劇團,合作執行「熊讚」,但該劇團演出上百場,將近200萬的演出費用竟拿不到一毛錢。

沒有收入讓劇團相當憂心,劇團趕緊求助市長室與觀傳局,觀傳局最後介入協調,居中協調後,觀傳局答應變更部分契約內容,解決欠款一事。吳廷宏坦言,公司財務人員作業疏失,以致於演出費用未能給付,將由觀傳局匯款劇團,最晚2周完成匯款。

依據那魯灣公司與該兒童劇團的演出合約書,載明劇團執行此案2名人員包含操偶師、主持人各1名,每場演出酬勞為5200元,分成2期請款,劇團演出100場後以發房屋二胎借款票或收據向那魯灣請第一期款,其餘150場請第二期款。

劇團負責人氣憤地說,熊讚演出場次非常多,還到外縣市演出,總共250場,演完100場就應該拿到錢,那魯灣卻都沒給,已經演到200場還是沒拿到錢,但觀傳局早就把該筆經費撥款給那魯灣。

負責人控訴,這筆錢被那魯灣內部財務人員挪走,根本沒有錢,那魯灣財務出現問題,當時劇團停工一天,但不想讓世大運宣傳活動開天窗,隔天馬上就復工,那魯灣仍未付款,非常擔心,房屋二胎借款這1、200萬的費用對小劇團是很大筆的收入,也是劇團人員的勞力錢,很重要。

觀傳局行銷編審王大同說,該標案經費約一九五萬,當時招標有兩家投標,房屋二胎借款評選由那魯灣勝出,投標時要求廠商須檢附銀行信用證明、繳稅資料等,都有符合資格。

王大同表示,依標案規定,那魯灣不得轉包,但可以合作的方式分包給劇團,兩造的合約是私人關係,站在觀傳局立場不願看到糾紛,介入協調,以行政程序變更契約內容,將款項改匯給劇團。

王大同說,那魯灣得提交結案報告,驗收後沒問題才會付款,已收到報告,因資料不齊要求補件,完成後就可將款項撥給劇團。

吳廷宏說,公司管財務的人將錢挪作他用,是內部作業疏失,已跟該劇團說清楚,也補件給觀傳局,正在等審核,最晚2周內劇團就能拿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