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高中職免試入學今天放榜,受到少子化影響,花東缺額率最高逾五成,私校招生慘兮兮,其中,花蓮私立上騰工商預定招收300多人,但透過免試僅錄取54人,學校透過招生系統努力招生,加上免試,已招到近200人。四維高中免試入學錄取人數508人,雖然同樣受到負面衝擊,依然是花蓮區率取人數最多的高中職校。

花蓮四維高中學生數花蓮居冠,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常到四維高中頒獎表揚優秀學生。圖∕ 四維高中提供
分享


溫智雄說,受到少子化衝擊,加上教育部今年在花蓮3所公立高中職試辦全面免試入學,都對招生造成莫大衝擊。對於後段私校來說,放榜只是「參考用」,還是會透過學校的招生系統,設法在開學前努力衝刺。

溫智雄表示,少子化影響所及,這兩年花蓮國中畢業生每年減少,此外,今年教育部又在花蓮高農、光復商工、玉里高中等試辦全面免試升學,並給予學生1萬元的就近入學獎勵,形成誘因,也讓中南區學生願意留在家鄉就讀,都對招生造成雙重打擊。

而海星高中免試入學招生名額459人,實房屋二胎借款際報名人數238人,加上國中部直升61人及獨招(續招)報名18人,目前報名人數共計317人,缺額部分將於七月底辦理續招。因應少子化衝擊,花蓮招生區各國立學校擬向國教署提出減班減人數申請,以期降低對私校的衝擊,海星高中近年來辦學績效卓著,特別是今年大學升學成績創下最高紀錄,共錄取國立大學高達135人次,依然抵擋不住少子化衝擊,未來該校仍將精進教學,積極創造學校特色,設法贏取家長及學生青睞。

四維高中錄取人數高達508人,是11所高中高職錄取人數最多的學校,加上先前已直接到校報到的94人,錄取人數總共602人,達到核定人數711人的85%,在少子化嚴重衝擊與志願序選填不利私校的影響下,校長蔡忠和強調,該校能在免試入學就超過600人,顯示辦學成效已受到肯定。

四維高中除了強化教學軟硬體設施外,免試入學第一志願獎學金5千元,教育會考成績5B到5A++,會致贈5千元到20萬元的優秀入學獎學金 ,也希望房屋二胎借款以高額獎學金為輔的誘因,能為困境中的私校招生,另闢蹊徑。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