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Google近日又使用了一項AI的技術,要讓深度學習系統成為專業級的攝影師。這項技術將Google地圖上的圖像透過機器學習轉換成專業級的攝影圖,Google機器感應團隊的軟體工程師Hui Fang表示他們透過機器學習訓練深度神經網路,掃描上千張加州街景圖,並藉由模仿專業級攝影師的工作流程將圖像轉變為美觀的全景圖。

此機器學習技術來自Deep Mind開發出的藝術創作深度學習系統「Creatism」,Google表示,機器學習在許多領域都可以有明確的目標,透過有正確錯誤答案的任務完成訓練,然而,有某些非客觀的概念在這此並不適用。例如,照片是否美麗是透過個人審美觀來?量的,就是一個非常主觀的概念。

經過訓練後,系統會自動將全景圖擷取成多塊進行影像處理。圖/INSIDE
分享


為了探索機器學習在主觀領域的應用,在這次的圖像美學領域,他們從Google街景視圖漫遊探索找到美觀的全景圖,進行各種後製操作,創造出美觀的圖像。虛擬攝影師在加拿大的阿爾卑斯山、班夫和賈斯珀國家公園、加利福尼亞的大蘇爾和黃石國家公園等地區搜集大約40,000張全景圖,並後製成接近專業級的影像。在這個過程中,他們並非像過去讓系統從美學視覺分析資料庫AVA學習,反而不提供美感標籤和後製前房屋二胎借款後對照而讓系統自己學習「美感」,可自動分析並優化相片飽和度、HDR、光影等等元素,在建構出美感概念後,系統可產生對應的負面範本,學會分辨美感的好壞。

關於未來應用,Google表示,這樣的技術可建構出一套「美感」範本,當人類看到某個景象時,透過系統可參考範本上的圖像,拍出高品質的攝影作品。

瑞士,因特拉肯。圖/INSIDE
分享


義大利Park Parco delle Orobie Bergamasche。圖/INSIDE
分享


加拿大賈斯珀公園。圖/INSIDE
分享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