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台南市警局新化派出所「尋人高手」吳孟宇,幫助車禍失憶14年婦人找回家人。圖/警方提供
分享
在台南市警界被稱為「尋人高手」的新化警分局新化派出所警員吳孟宇,再次成功替喪失記憶14年的婦人找到回家的路。

警方表示,現年45歲的林姓婦人,2003年間在台中豐原區發生重大車禍,緊急送醫急救後救回性命,但因為頭部受創嚴重喪失記憶,14年來始終無法被辨認出身分,只能被台中市社會局安置。

新化分局警員吳孟宇從警至今已成功找回300多名失蹤人口,今年初從警政系統看到這件沒身分棘手的失蹤案件,林姓婦人14年來與家人失聯,他多次利用休假期間前往安置機構探視林婦,不厭其煩的與林婦對話。

林姓房屋二胎借款婦人多次提到自己有先生及2個兒子,吳孟宇於是開始展開比對過濾,近半年過濾上千筆資料,打過好幾十人電話確認是否為家屬,終於找到林婦的先生和兒子,讓一家團圓。

林婦的兒子表示,多年來家屬不放棄希望,持續在失蹤協尋中心找尋,但苦無林婦的消息,甚至有最壞的打算,如今還能讓吳孟宇尋房屋二胎借款回,簡直不敢相信。

當吳孟宇傳照片給林婦兒子比對時,她的兒子一看到照片,在電話那頭語氣激動地說:「這就是我媽媽!太感謝你了!」 吳孟宇也開心說,婦人和家人相聚時,「看到婦人眼神沒離開過失散14年的先生和兒子,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