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22:27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籍立委楊鎮浯今天表示,爭取離島後送醫療專機進駐金門案已經決標,醫療後送專機可望於明年年中進駐金門;此外,金門縣政府負擔費用的部分,除第一年自負比例由70%降為20% ,已要求其餘各年應依比例逐年調降。

楊鎮浯、陳雪生、楊曜3位離島立委,今天邀集衛福部、交通部針對離島後送醫療專機案後續執行細節進行研商,衛服部次長薛瑞元、交通部副司長葉協隆、連江縣長劉增應等人均與會。

楊鎮浯表示,衛福部身為中央醫療主政機關,對於離島醫療資源的弱勢、缺失與不足,應積極主動給予協助;極力主張醫療專機駐地,將金門縣政府原先需負擔70% 經費調降為20%,已獲中央同意在案。

楊鎮浯表示,後續應依財政收支劃分法逐年調降自負比例,並要求有關單位1個月內完成經費分配之房屋二胎借款檢討報告。

楊鎮浯表示,爭取醫療專機進駐金門案是上任後第一要務,終於能在數次強力質詢、協調與溝通,和行政院、衛福部、內政部、國發會等相關部會進行多場大小專案會議後,在7月底決標;未來有專機進駐,至少能讓後送時間減少一半,鄉親房屋二胎借款的生命在搶救的黃金時刻多一分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