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世大運聖火傳遞上午在苗栗縣三義鄉進行「O」字的第三站傳遞典禮,聖火從著名景點建中國小3D彩繪階梯前出發到三義木雕博物館,1小時內順利成完成。

今年世大運國內聖火傳遞以「LOVE」字串連全台22縣市,在結束澎湖、金門、連江的「L」字母後,O字前兩站分別在宜蘭、花蓮進行,上午在苗栗的聖火傳遞是O字第三站,也是全程第六站。

傳遞典禮由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萬發、苗栗縣副縣房屋二胎借款長鄧桂菊共同參加,並邀獲世界冠軍的苗栗縣後龍國小扯鈴隊表演暖場,為聖火傳遞典禮精彩揭開序幕。

今天上午10點,台北市的火炬手林佳慧高舉世大運聖火進場,她是2013年世大運女子桌球雙打金牌得主,過去也是苗栗縣的桌球選手,在全中運等比賽中為苗栗爭取不少榮譽。

聖火由林萬發交接給鄧桂菊後,由苗栗縣的火炬手蕭賜斌、呂庭芳接棒沿台13線公路傳遞到木雕館,全程約2公里,但沿線經3D彩繪階梯廣場、六角亭、木雕街、木雕館,一些地方特色也都入鏡。

蕭賜斌、呂庭芳是苗栗縣體壇好手及佳偶,蕭賜斌曾多次蟬聯全運會十項冠軍,呂庭芳也是全中運唯一連奪3屆五項金牌的選手,被譽為「飛躍小羚羊」,夫婦倆目前都在竹南國中任教。

聖火抵木雕館後,交回台北市的聖火傳遞隊,苗栗的聖火傳遞圓滿完成。

聖火傳遞到三義木雕博物館,順利完成「O」字第三站的聖火傳遞任務。記者胡蓬生/攝影
分享
世大運聖火傳遞,上午在苗栗縣三義鄉3D彩繪階梯廣場展開「O」字第三站的傳遞工作。記者胡蓬生/攝影
分享
上午在苗栗縣三義鄉3D彩繪階梯廣場展開世大運聖火「O」字第三站的傳遞工作,苗栗副縣長鄧桂菊(左)將聖火交給苗栗的火炬手蕭賜斌。記者胡蓬生/攝影
分享
苗栗縣後龍國小扯鈴隊表演暖場,為聖火傳遞典禮精彩揭開序幕。記者胡蓬生/攝影
分享
世大運聖火傳遞,上午在苗栗縣三義鄉3D彩繪階梯廣場展開「O」字第三站的傳遞工作。記者胡蓬生/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