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被提名監委。(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日表示,總統蔡英文根據憲法賦予的職權,決定補提名房屋二胎借款王幼玲、田秋堇、瓦歷斯?貝林、林盛豐、高涌誠、張武修、陳師孟、楊芳婉、趙永清、劉文雄、蔡崇義等11人為第五屆監察委員被提名人。

黃重諺說明,11位被提名人的專業背景多元,跨越各重要領域,包括社會福利、勞動保障、性別平權、環境永續、原民權益、工程及國土規劃、公共衛生、司法改革、交通建設與經濟財政等。黃重諺說,這11位被提名人長期在其專業領域的努力深獲肯定,能夠符合監察委員行使職權的專業需求。

黃重諺表示,蔡總統希望能夠藉由此次的補提名強化監察院「守護人權」與「監督政府」兩項功能。特別是守護人權,是新政府施政的核心價值,本次補提名人中有多位長期關心弱勢、性別、勞工、環境、公衛、司改及原住民族權益等人權議題,期待他們在擔任監委後,能夠提升監察院守護人權的強度,以落實政府各部門的人權保障。

此外,黃重諺也強調,11位被提名人中,絕大多數曾任職於行政或司法部門,或具有民意代表的經歷,蔡總統希望他們未來透過實務經驗及對政府運作的瞭解,能對行政部門提出具體的針砭和建議。

11位被提名人將於明日由總統接見,並由審薦小組召集人陳副總統舉行記者會向社會正式介紹,隨後總統府會將總統咨文正式送至立法院,請國會進行人事案的審查並行使同意權。

監委被提名人簡介:

王幼玲女士(第六款)

現任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機要秘書、臺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顧問、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委員。

田秋堇女士(第一款)

現為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曾任第六至第八屆立法委員

瓦歷斯?貝林Walis?Perin先生(第一款)

現任CGNF台灣自然農業協會理事長、總統府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副召集人。

林盛豐先生(第六款)

現任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兼任客座教授、行政院政務顧問。

高涌誠先生(第五款)

現任元貞聯合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

張武修先生(第四款)

現為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顧問醫師。

陳師孟先生(第四款)

現為社團法人綠色逗陣之友會理房屋二胎借款事長。

楊芳婉女士(第五款)

現任海國法律事務所律師、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委員。

趙永清先生(第一款)

現任社團法人中華人權協會監事。

劉文雄先生(第一款)

現任親民黨副秘書長、親民黨全國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蔡崇義先生(第二款)

現為臺灣高等法院臺南分院法官兼庭長。

▼田秋堇被提名監委。(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