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徐意婷提供
分享


「你有自己規劃畢業旅行的經驗嗎?」大部分的人都會搖搖頭吧!因為一般來說國小的畢業旅行都是由學校所進行安排,但今年新北市土城國小資優班19位畢業生們大膽嘗試自己規劃的畢業旅行,這不僅是給自己一個最棒的畢業禮物,也給了老師們最特別的感動。

「因為每次的校外教學都是由老師規畫好帶我們去玩的,這一次由我們規劃好帶老師來玩!」畢業生們這樣驕傲地說。不過當然這需要克服的困難也不少,從第一關要讓學校同意、第二關讓所有家長們都同意,這兩個關卡可是花了學生們不少的時間才順利成功。
圖/徐意婷提供
分享


「他們在五年級的時候有自己規劃校外教學的經驗,我想這是他們這次願意挑戰畢旅的一個很重要原因之一。」土房屋二胎借款城國小資優班徐意婷老師回憶著說,很感謝學校那麼願意支持資優班的各項挑戰性活動,由於資優班著重培養學生的自主能力,因此會安排多元化的充實活動,這一次的活動是學生們的第一次,也是土城國小資優班的第一次。

在學生們的共同努力下,考量學校會擔心的向度以及提供畢旅的詳細資訊後,校長與主任同意決定讓學生自行規劃,不論是景點規劃、路線安排、訂飯店、選用餐地點、訂位全都自己一手包辦。土城國小資優班陳思妤老師說,學生在用電話與店家溝通時都相當的順利,「當然有事前幫學生做一些加強訓練,像是在打電話訂位前,我們會在教室進行演練。」

圖/徐意婷提供
分享


19位學生帶房屋二胎借款著老師一起去台南幾處超人氣的觀光景點,像是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夕遊出張所、安平古堡、孔廟、林百貨、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等。畢業生劉怡暄說:「這一次畢旅時間過得很快,也許是因為是大家自己設計的,都很投入的去玩耍,去展現自己最真實的那一面。」

畢業生劉祥瑞、蔡博圳與朱佑倫都很感謝,認為這是很特別的經驗,「要感謝美食組、景點組、住宿組,以及老師,讓我們能有一個專屬的畢業旅行。」畢業生詹凱昕則反思:「出發前原本覺得行程排得沒問題,但當行程開始後,才發現有很多地方排的不是很好,原來景點安排還要考慮到路線的問題。」

土城國小資優班房屋二胎借款在蔡建文校長的帶領之下,提供機會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也給學生問題解決能力的舞台。輔導主任李亮修表示,學生自己規劃的畢旅,是不同以往的畢旅,對他們一定永生難忘,而且學到的經驗會出乎我們的想像。

圖/徐意婷提供
分享
圖/徐意婷提供
分享
圖/徐意婷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