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世新大學廣電系教授兼副校長陳清河
分享
針對這次端出的「媒體壟斷防制與多元維護法」草案,我有五點觀察。首先,草案同時提出「媒體壟斷」與「多元維護」兩個字眼,數位時代來臨,過去不管是垂直或是水平整合,外界一定會推論其中有弊端。然而,過去規定是防弊重於興利,政策經常自我矛盾。未來必須深入看產業現況,想想媒體為何會結合,不能關起門來推論。

媒體匯流是時代潮流,現在各國都在談寬頻匯流,企業發展到某個程度,就會整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合內外部資源進行全球化與多角化經營,但國內瀰漫的氣氛,卻是遇到媒體整合就貼標籤,認為這企業一定會做壞事。你不能又要媒體生產出好內容,卻限制它什麼都不能碰。

前些日子有朋友給我看今年中國大陸媒體發展的數字報告,一到六月電信業務成長百分之五十三點五,我們卻仍裹足不前。再看到國內OTT(over-the-top)產業的發展,哪個國家像我們發展的這麼辛苦,整個產業不只受限於防弊法規,更是故步自封,讓產業環境在原地滯留。

媒體壟斷這字眼,在過去單一媒體—廣播、電視、雜誌等都是單獨算的時候,是沒有問題的。今天有很多OTT進來,網路影音產業在發展,面對這環境,不能因為沒辦法管,就把原本合法的產業管到完全沒辦法動。這是應該管的不管,你現在可以讓它有一點空間,卻不讓它走,媒體壟斷這帽子扣得太大。

最後是台灣的法律真的很不安定,過去告訴你這件事情可以做,現在說不行做,要溯及既往。然而,「溯及房屋二胎借款既往」代表今天的法律不安定,不必談信賴保護。從法律觀點來看,例外才要溯及既往,而今國內法律環境的不安定,是我們面對的最大困難。

(本文由世新大學廣電系教授兼副校長陳清河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