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擷自中正大學
分享
中正大學機械工程系學生洪振原出身清貧家庭,獲香港蔣震工業慈善基金會5萬美元獎學金,將赴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讀碩士學位。

洪振原的父親開油漆公司,母親是理髮師,儘管父母親只房屋二胎借款有國中學歷,但對小孩的教育一點都不馬虎,夫妻倆日夜辛苦賺錢,就是想辦法要讓洪振原雙胞胎兄弟受最好的教育。

洪振原今年將與雙胞胎哥哥一起出國,但家中財務相當吃緊,因此他向香港蔣震工業慈善基金會申請獎學金獲得通過,將前往美國排名前十大的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攻讀碩士學位。

「雖然我不是系上最優秀的人,但我仍選擇出國闖一闖!」洪振原說,4年前誤打誤撞考上中正大學機械系,大二時跟著副教授陳永松做燃料電池相關專題研究,才找到對機械工程的興趣。

洪振原的大學生涯,在陳永松的指導下,持續發表論文至國外期刊,更與陳永松共同申請研究專利,並取得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機械工程學系碩士班的入學許可。

他說,自己一直在懷疑「為什麼最好的研究都在國外」?直到找過燃料電池的文獻後,發現這個領域在台灣無法完全發揮,「台灣是一個很適合做研究的地方,但資源仍比不上國外,最先進的知識還是在美國。」

為了滿足求知慾與持續深入學習,洪振原在老師的鼓勵下,嘗試申請資助傑出、家境清貧工學院學生出國求學的香港「蔣震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獲得約新台幣150萬元的經費,為他解決不少經濟上的負擔。

洪振原說,「父母沒受過多少教育,只知道把小孩往最好的地方送。」而他的父母親20、30年來專注在同一份工作上的態度,更是他學習房屋二胎借款效法的對象。

他說,師長也鼓勵他「大學4年,做一件令自己滿意的事情就好。」未來將繼續帶著這個理念前進,「這一生,我要做一件令自己滿意的事情,出國求學便是第一步!」


中正大學指出,蔣震工業慈善基金會是由全球注塑機銷售量最大的生產商香港震雄集團創辦人、著名工業家蔣震設立,2014年首次提供台灣研究生申請獎學金。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