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醫殯分流本月上路,明令醫院不得有奠祭等設施,引發民怨。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提案修法,開放醫院得設置簡易牌位,供家屬致意、告慰,但不能辦法事或告別式,作為折衷之道。但內政部態度堅定,不願走回頭路。



5年緩衝期 卻難消化

以往醫療院所長年附設殮、殯、奠、祭設施,並委外經營房屋二胎借款,卻常引發殯葬業者搶生意之亂象。為此,立法院在2011年修正《殯葬管理條例》,並給予5年「落日」緩衝期,本月起全面落實「醫殯分流」,但卻傳出「大體塞車潮」。

殯葬業者指出,5年落日時間供政府擴充殯葬設施,但全國殯儀館數量只有54座,其中有3座在外島,「問題根本沒有解決」,以前可在醫院辦告別式「分流」,如今全面禁止,一時間恐難消化。

「禮廳不足」問題關鍵

業者強調,重點是「禮廳不足」,以台北第二殯儀館為例,目前禮廳有11個,如果民房屋二胎借款眾不挑時辰治喪,假設每日3班次,1天33場告別式,即使有上千座冰庫保存大體,仍無法改善「塞車」的問題。房屋二胎借款

邱志偉受訪表示,他支持醫殯分流,但治喪習俗有其歷史脈絡,盼有配套、逐步改革,如果可在醫院太平間有劃設簡易祭奠區,只供致意、上香,不能有宗教儀式,這並不會影響醫院安寧或運作。

邱志偉也質疑,目前殯儀館數量、冰櫃數量是否足夠,且地理位置是否夠便民?他舉例,假設亡者在淡水、三芝往生,最近的殯儀館在台北市、新北市區,家屬連簡單上香都要舟車勞頓,醫院通常離住家較近,盼政府考量民眾立場。

內政部堅不走回頭路

即使立委、業者多有反映,內政部仍態度堅定。民政司副司長鄭英弘表示,醫院終究應該回歸醫療本業,分清醫療和殯葬業務的本質不同,全省各地殯儀館的冰櫃、太平間及相關措施都趕上進度,將持續了解各地殯葬設施有無不足之處。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