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某科員房屋二胎借款在擔任工業輔導科用地股股長期間,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向送件廠商索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7-07-20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一名49歲林姓科員在擔任工業輔導科用地股股長期間,竟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要求送件廠商「表示一下」,成功索取35萬元賄賂金,在檢廉接獲檢舉調查下,揭發此起索賄惡行,高雄地檢署今依收賄罪起訴林男,行賄業者則獲緩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起訴書中指出,涉賄的林姓科員於2014年至2016年期間擔任工業輔導科用地股股長,並負責督辦一起毗連擴廠土地用地變更申請案,但前後卻透過代辦商或親自致電給送件商豐鵬公司負責人,說明自己在督辦期間「出力協助」,並暗示對方「表示一下」,最後該負責人因擔心若不給錢案件會遭刁難,因此最後在房屋二胎借款高市府旁的立體停車場交付給林某35萬元整。

最後該案件完成使用登記後,林某還將其中5萬元轉交給該股承辦人施姓下屬,說是業者要給的,但因施男擔心涉罪,最後原封不動將錢全數退返。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