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雲林縣房屋二胎借款老人人口比例已逾17%,縣府加強宣導長照政策,讓長照服務看得到、找得到、用得到。(記者林國賢攝)

2017-07-21 12:3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老年人口近12萬人、破17%,縣府拍攝「感動心幸福」微電影今天首映,場景與故事取材雲林,首映會感人催淚,社會處表示,微電影歡迎分享。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表示,雲林是農業縣,青壯年人口外流與少子化的衝擊,老人人口比例逾17%,是全國老化第二名縣市,盼透過微電影中老人照顧問題切入,導引縣府現行服務項目,使需求者「看得到、找得到、用得到」,減輕照顧負擔,喚起民眾對年長者照護議題的關注。

微電影由導演蔡嘉陵執導,全片在小太陽日間照顧中心拍攝,並由金鐘演員林乃華及翁國豪主演,故事鋪陳在台北打拚男主角,面對故鄉已有失智情況母親,在親情照顧與工作壓力拉据,導入政府照顧服務,情節感人,首映感動許多人。

社會處長徐忠徹表示,感動心幸福微電影將會透過各種媒體平台播放,同時也歡迎民眾分享,讓更多人關注老人長期照顧議題,了解長照2.0政策與相關服務。

相關影音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