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沙烏房屋二胎借款地阿拉伯為首的中東多國以波斯灣鄰國卡達支持恐怖主義為由,上個月突然宣布與卡達斷交,並實施海陸空封鎖。美國已表態願意居間斡旋,陷入僵局的雙方正灑銀彈,在美進行遊說角力戰,華府說客趁機坐收漁利。

房屋二胎借款

沙國與卡達都希望能夠在美國斡旋的和解方案中獲得有利條件,並避免受到美方懲罰,於是加強對美遊說活動,企圖影響美國國會和川普政府的決策。

去年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允許911恐攻受害者及其親屬控告沙烏地政府的法案。沙國遊說美國國會封殺該法案的行動失敗後,便積極招兵買馬擴充遊說實力,在華府的遊說火力強過卡達。

現在有6家公司負責沙國在華府的遊說攻勢。美國司法部文件顯示,沙國每月支付其中3家遊說公司的金額近25萬美元,6家公司的總金額遠高於此。2016年最後一季和2017年第一季期間,沙國遊說活動異常頻繁,單單付給一家公司的金額就超過620萬美元。

斷交危機爆發後,卡達發現自己的遊說勢力不足,趕緊補強。根據美國司法部文件,危機爆發前,卡達每月花不到30萬美元,在華府雇用4家公司進行遊說活動,現在又增聘了3家公司,每月至少砸下140萬美元,而且還在積極物色生力軍。

其中,卡達與小布希時代的司法部長艾希克羅夫特的律師事務所簽下一紙3個月合約,金額高達250萬美元,令人側目;與華府另一家公司「資訊管理服務公司」簽訂3個月超過110萬美元的合約,並重新聘用年初終止聘雇關係的Levick公關公司。

卡達與Levick公關公司簽訂的合約載明,禁止為卡達以外的任何一個中東或北非「主權國家」工作。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