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新竹市光華國中27名師生挑戰12日環台灣一圈,騎完1100公里,今天完成環島回到新竹。學生馮振益在半途中體力不夠,爬坡上不去,同學們發揮友愛,有人騎單車推他一把,還有人不斷鼓勵加油,讓他突破自己「衝」上去。校長宋雨親說,途中單車爆胎,孩子彼此幫忙,讓他們學習互助,把點滴滋味化為珍貴難忘的人生學分。

光華國中單車隊伍超顯眼。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新竹市光華國中安排學生騎單車環島,2日出發,進行12日旅行,挑戰自我學習,身上帶的是補胎工具及簡便行李。宋雨親表示,這是扎實的大自然課程,讓孩子學得體驗、合作、分享、堅持。

老師林世哲說,隨行車隊包含有一輛摩托車、轎車,車上放好急救醫療物品及食物,預防突發狀況,保護孩子的安全。

「孩子的努力,點滴看在眼裡」林世哲表示,這次路途遙遠,有上坡、石頭路,有同學單車突然爆胎,他們拿出工具自己補胎;騎在前方的同學,還特別停下並回頭查看幫忙,彼此幫助。

車隊一路浩浩蕩蕩騎到花蓮芭崎瞭望台,八年級馮振益體力有點不足,遇到上坡路段,速度大幅緩慢,七年級黃騰皜發現後,馬上騎到後方,幫黃推上一把,前後陪他騎了20餘分鐘,幫助黃成功騎上瞭望台。

「終於完成啦!」七年級黃騰皜說,環島一圈大家全都曬黑,還有人脫皮,但能成功完成環島,也寫下他人生的新房屋二胎借款挑戰。

學務主任王紀凱表示,這幾天天氣炎熱,學房屋二胎借款生汗流浹背,還有人「鐵腿」,學生還會互相幫忙按摩,舒緩痠痛,隔日仍可以自己騎單車,完成挑戰。

※幕後推手-老師為孩子體能訓練 完成挑戰



「要出去單車環島,對老師可是個挑戰」光華國中6位老師,王紀凱、謝亞倫、林世哲、鄧雅君、邸怡、許富楠,他們在孩子放學後,變身成為「體能訓練師」,無償付出,幫助孩子訓練體能超過1小時,為環島做足準備。

王紀凱表示,騎單車最主要訓練大腿及心肺,他們主要訓練為有氧訓練及重量訓練,每天以間隔式方式訓練,讓孩子肌肉能有充分休息後,繼續練習,讓訓練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問及什麼機緣下,辦了這次環島?王紀凱笑說,這群老師各有各的專長及特色,有人愛帶學生參加戶外活動、有人愛騎腳踏車具備單車知房屋二胎借款能、有人研究所念體育研究所,因此,他們決定帶孩子挑戰自己「環島」。

他說,團隊分工很重要,每天的訓練大約6時許結束,結束後老師們會在學務處討論學生的狀況,更也促進師生情誼。

王紀凱表示,「當我們有一群夥伴,能夠有共同目標時,就算累也覺得有意義,看到學生的成長更是有價值」。
學生沿路騎單車,享受台灣美景。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學生騎到景點留下紀念照。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因為單車環島,讓全台唯二新竹市、高雄市的「光華國中」結緣,留下紀念。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有學生體力透支,在同學加油及休息後恢復,繼續挑戰。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學生的單車破輪,能自行補胎。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新竹市光華國中挑戰環島,完成挑戰騎1100公里。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