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捷克美女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在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躍上第一,運動贊助商在紐約時代廣場買下大幅廣告。 圖擷取自Fila Tennis? 官方推特
分享


誰是新科「世界球后」,紐約球迷可能最清楚,捷克美女普莉絲可娃(Karolina 房屋二胎借款Pliskova)在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躍上第一,去年開始合作的屬贊助商馬上砸重金,在紐約時代廣場買下大幅廣告,讓捷克新球后的倩影醒目矗立街頭。

25歲的普莉絲可娃成為1975年引進世界積分制度的第一位捷克球后,今年已打下3座金盃的她,去年法網打進4強、美網收下亞軍,儘管溫布頓第2輪就爆冷落馬,但靠著羅馬尼亞女將哈蕾普(Simona Halep)8強出局,仍成為第23位世界球后。

本周公布的美網會內賽名單,女單就是由普莉絲可娃領銜,去年她一路闖進決賽,雖不敵剛「退位」的德國好手柯波兒(Angelique Kerber),亞軍成績仍寫下個人最佳。

不過普莉絲可娃目前積分6855分,只領先排名第2的哈蕾普185分,和第3位的柯波兒也相聚不到9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